古茶熙.

即使不合法,爱也会合理
即使不入籍,爱也会成立

假如羡羡去温家(六十九)



关足了禁闭,魏无羡和温晁写了长达千字的检讨书来检讨自己的错误。这才算被放了出来。



大雪纷纷洒洒争先恐后的落在了不畏院里,蓝初倾眨巴这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看。她被包的像个粽子。但是也不能怪魏无羡没有审美,而是她身上没有灵力,年纪又小,不包的严实一点很容易就感冒了,那样就得不偿失了。蓝忘机坐在一旁看着书,眼睛时不时的就看看魏无羡和蓝初倾。蓝初倾伸出短短的手指着外面,憋了半天说出来一个“花。”可把魏无羡高兴坏了。蓝忘机也微微笑着,放下书把蓝初倾抱在了怀里。蓝初倾蹬着两条腿显得很兴奋。



魏无羡向后靠了靠倚在床头道“蓝湛,等下雪停了我们带初倾去玩雪吧。”蓝初倾显然听懂了,巴巴的看着蓝忘机,蓝忘机略略思索了一番,道“好。”



没想到这雪一直下到了天黑才堪堪停住。三人简单吃了点晚饭就包裹严实去了院子里。雪下得很厚实,没有人踩过的时候平整的厉害,让人不忍心破坏。蓝忘机架着蓝初倾的胳膊扶着她在雪地里走了两步,发出咯吱的声响,蓝初倾笑起来,转头冲魏无羡招手招呼他过来一起玩。



魏无羡岔开腿,在蓝忘机脚印的两旁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中间的小脚印是蓝初倾的,两边是魏无羡和蓝忘机的。三个人的脚印整齐的排列着。魏无羡在石桌上捏起来一点雪放在蓝初倾的掌心,蓝初倾下意识的握紧,然后再张开发现雪不见了,握了握手,眼里满是迷茫的看向蓝忘机和魏无羡。



被她懵懵的表情逗得不行,魏无羡笑起来,道“初倾,雪化成水了。”见蓝初倾依然是懵懵的,魏无羡又道“因为初倾身上很温暖很温暖,所以雪也被初倾温暖了,就化成了水。”知道她听不懂魏无羡还是再说。蓝忘机拿帕子擦干蓝初倾的手道“初倾以后也要去温暖别人。”蓝初倾笑了起来,又去抓雪被蓝忘机眼疾手快的制止。



玩了一会,蓝忘机把蓝初倾哄睡,回到魏无羡身边的时候,魏无羡已经有了稍许睡意,看见蓝忘机上来便一把搂住他的腰整个人挂在了蓝忘机身上。蓝忘机胸腔颤动,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魏无羡的长发。魏无羡在他胸前蹭了蹭,隔着中衣吻了吻蓝忘机的胸口,上辈子那地方有块疤。



“怎么了?有心事?”蓝忘机问道。魏无羡嗯了一声,道“蓝湛,你说我们两个谁会先死?”蓝忘机心口一紧“怎么问这个?”魏无羡撒娇道“回答我嘛~”蓝忘机亲了亲他的发旋,毫不犹豫道“如果来选,让我先死。”魏无羡噘着嘴,不悦道“为什么?”蓝忘机轻笑了一声“魏婴,若你离我而去,我便没有什么可活的了。”魏无羡摇摇头“蓝湛,能不能让我自私一次,我先死。如果你先死,我一定会痛苦到生命的终结。”蓝忘机浅若琉璃的眼眸里散发出前所未有的温柔,他道“人去我亦去,此身不留尘。”魏无羡抱紧他的腰,久久不能回神。



“蓝湛,黄泉路上肯定很孤单,我们相守了一生,不差那点路对不对?”蓝忘机嗯了一声,又道“我会一直陪着你。魏婴,别乱想。蓝忘机对魏无羡,生死相随。”魏无羡痴痴笑了一声,满足的靠在蓝忘机怀里

等魏无羡睡熟,蓝忘机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心道,今日这番话无论是什么原因,虽不是什么好的话题,却够他回味余生。


评论(5)

热度(4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